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银隆否认接盘乐视汽车 今日是乐视欠薪最后期限

银隆否认接盘乐视汽车 今日是乐视欠薪最后期限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8-10 11:24 点击:
针对日前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已经飞离美国,抵达中国香港的消息。《证券日报》记者向乐视控股方面核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边没有得到贾总回国的消息。 也有消息称,贾跃亭此次回港主要为了处理汽车融资相关事宜,且已在几天前就回到香港。贾跃亭此次合作的对象是格

银隆否认接盘乐视汽车 今日是乐视欠薪最后期限

  针对日前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已经飞离美国,抵达中国香港的消息。《证券日报》记者向乐视控股方面核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边没有得到贾总回国的消息。”

  也有消息称,贾跃亭此次回港主要为了处理汽车融资相关事宜,且已在几天前就回到香港。贾跃亭此次合作的对象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投资的珠海银隆。

  对此,珠海银隆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我们没有听说,公司内部派人与乐视接触过。”

  珠海银隆董事长魏银仓向记者回应,表示没听说,并称自己和贾跃亭不熟。

  据了解,贾跃亭赴美之后,对外界声称一直在为乐视汽车寻求10亿美元的融资,但至今尚无结果。贾跃亭为维持寻找到新的投资者之前的运营,已经承诺抵押公司在洛杉矶的总部大楼,以获得为期一年的1400万美元救命贷款。

  前不久,乐视汽车宣布,法拉第未来在加州成立新的工厂,推动FF91在2018年量产,内华达州生产计划不变。

  贾跃亭所需的资金无疑正在扩大,乐视方面的资金危机也依旧没有解除。

  值得注意的是,8月10日将是乐视的发薪日,也是乐视偿还欠薪员工工资的最后期限,但能否发放仍存悬念。对于员工薪酬能否按时发放,乐视控股方面暂未给出正面回应。

分享到:
本文"银隆否认接盘乐视汽车 今日是乐视欠薪最后期限"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