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清华博士创办 众多大咖站台的光圈直播倒闭

清华博士创办 众多大咖站台的光圈直播倒闭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0 15:29 点击:
日前,曾估值5亿,由清华大学博士张轶创立的光圈直播倒闭,官网已不能正常访问。 据悉,光圈直播60名员工已被停发薪水长达半年,共计300万左右。平台主播被拖欠的数额从5000至9万元不等,均要薪无果。张轶在微信群中向员工坦陈了融资不利的事实后便解散了该群。有消息

清华博士创办 众多大咖站台的光圈直播倒闭

  日前,曾估值5亿,由清华大学博士张轶创立的光圈直播倒闭,官网已不能正常访问。

  据悉,光圈直播60名员工已被停发薪水长达半年,共计300万左右。平台主播被拖欠的数额从5000至9万元不等,均要薪无果。张轶在微信群中向员工坦陈了融资不利的事实后便解散了该群。有消息称张轶已入职新丝路,任副总裁的职位。

  光圈直播成立于2014年,最初的定位是图片社交,随后增加了直播的功能。2015年9月,光圈直播曾获由合一资本、紫辉创投、协同创新三家投资的1250万的pre-A轮融资。

  张轶曾表示“美女撑不起直播行业的发展,泛娱乐内容才是第一位的”。当时的张轶相信优质的内容才是直播行业中最重要的,他试图在众多秀场直播中打造出可以立足的泛娱乐内容特色,并借此杀入直播行业的前列,并用优质的PGC内容打造光圈的调性。为此,他召集了包括《一周立波秀》制作人和《鲁豫有约》主编等大咖参与到光圈直播内容的打造当中。

  据媒体报道,2016年5月,曾有上市公司表示愿意投资光圈直播3000万,持有光圈10%的股份,但被创始人兼CEO张轶拒绝,原因在于张轶表示:"(3亿)估值降得太厉害了。其实哪有什么所谓,能活下去才是第一位的。"然而由于未能顺应直播发展潮流,“逆势而为”最终使得光圈直播远远落后于其他直播平台。

  据统计,光圈直播有60名员工,共计欠薪300万左右。光圈平台上的主播也未能幸免,拖欠的数额从5000至9万元不等。他们曾尝试联系张轶,但除了拖延之外,张轶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案。对于光圈直播的倒闭,张轶回复表示:创业维艰,一言难荆
分享到:
本文"清华博士创办 众多大咖站台的光圈直播倒闭"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