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微软放弃雅虎是打破僵局的手段

微软放弃雅虎是打破僵局的手段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对于微软突然宣布放弃对雅虎的收购一事,比特网连线了互联网实验室首席分析师方兴东,他认为“微软自身在互联网领域谋求发展虽有可能,但短时间内难有突破,微软此次宣布放弃收购雅虎可能是其打破僵局的手段。” 在方兴东看来,现在的局势对微软有利,其始终

微软放弃雅虎是打破僵局的手段

      对于微软突然宣布放弃对雅虎的收购一事,比特网连线了互联网实验室首席分析师方兴东,他认为“微软自身在互联网领域谋求发展虽有可能,但短时间内难有突破,微软此次宣布放弃收购雅虎可能是其打破僵局的手段。”

  在方兴东看来,现在的局势对微软有利,其始终牢牢控制着这笔收购案的主动权,不久前的提高收购价格更像是象征性的。他同时指出,虽然微软出价比较吝啬,最终如果收购能够达成价格将会比较合理。

  在谈及这次收购的意义时,他表示:“此次并购对雅虎来说不一定是件好事,其还有潜在价值没有被发掘。这次微软的放弃肯定会给雅虎董事会带来压力,但雅虎是一个成熟的创始人主导的公司,因此而发生重大变故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雅虎的放弃,方兴东认为其能够转而收购的其他互联网公司实在不多,收购中小网站意义也不大,很难实现其预期的效果。“雅虎是位数不多的可供选择的企业,如果真的收购不成,其可能将更多的钱花在Facebook等网站上。” 
分享到:
本文"微软放弃雅虎是打破僵局的手段"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