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移动互联网首度进百度大联盟“黄金俱乐部”

移动互联网首度进百度大联盟“黄金俱乐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百度向业界公布了其大联盟认证晋级名单,其中中关村在线等2家公司从黄金会员晋级为钻石会员;优视动景(UCWEB)、Windows优化大师等5家公司从绿色会员晋级为黄金会员。在此次公布的大联盟黄金认证资格名单中,中国领先的移动软件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优视动景

移动互联网首度进百度大联盟“黄金俱乐部”

      百度向业界公布了其大联盟认证晋级名单,其中中关村在线等2家公司从黄金会员晋级为钻石会员;优视动景(UCWEB)、Windows优化大师等5家公司从绿色会员晋级为黄金会员。在此次公布的大联盟黄金认证资格名单中,中国领先的移动软件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优视动景(UCWEB)成为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来自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其核心产品“UCWEB优视浏览器”是WEB/WAP手机浏览器,能运行在绝大多数的手机终端上。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3月,全球范围内下载并成功使用“UCWEB优视浏览器”的手机用户接近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150万,每日PV超过2亿,并且保持着每月新增400万用户的高速成长率。“此次获得百度黄金认证合作伙伴殊荣,不仅仅是证明了’’UCWEB优视浏览器’’的实力和价值。”优视动景(UCWEB)公司CEO俞永福谈到,“更重要的是作为中国手机应用软件领域的事实领导者,我们很高兴由此可以看到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价值开始得到明显的升华。”百度相关人士也指出,百度与“UCWEB优视浏览器”的搜索紧密合作已经超过两年。并且“与UCWEB的合作,使得百度的移动互联网战略计划得到了进一步的支持和巩固。”

  通过双方出具的相关合作数据可知:截至2007年12月24日,“UCWEB优视浏览器”带给百度搜索的业务量同比为496.31%.

  优视动景(UCWEB)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除了在搜索方面与百度展开的深度合作之外,UCWEB还与新浪、搜狐等互联网门户和国内诸多知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展开全面、开放的合作,希望能够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背景资料

  关于“百度大联盟认证计划”

  “百度大联盟认证计划”是业界首创的针对网站、软件的认证等级标准,由百度根据联盟合作伙伴的绿色安全性(不含恶意广告插件、病毒、垃圾信息)、品牌知名度、流量、口碑以及百度联盟贡献度等指标进行综合认证评估,最终经大联盟认证委员会审核通过,授予相应认证级别。加入认证计划的联盟合作伙伴,代表其网站或软件绿色安全可信赖,并在业内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良好口碑,同时也将获得百度更多的资源与支持。“

  百度大联盟认证计划“主要分为三个级别:

  钻石认证。百度大联盟认证的最高级别。钻石认证合作伙伴代表了该行业具有极高影响力、口碑的精英网站或软件,并被广大网民所认可。

  黄金认证。百度大联盟认证的中高级别。黄金认证合作伙伴代表了该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口碑的精英网站或软件,并被广大网民所认可。

  绿色认证。百度大联盟认证的初级级别。绿色认证合作伙伴代表了各个行业里具有一定知名度、口碑的优秀网站或软件,是绿色健康的网站或软件。 
分享到:
本文"移动互联网首度进百度大联盟“黄金俱乐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