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搜狐与优酷进行视频的合作 推出拍客频道

搜狐与优酷进行视频的合作 推出拍客频道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10月30日,搜狐宣布与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网进行战略合作,并推出拍客频道,而这一频道将于今天上线。 搜狐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也同时表示:“搜狐凭借世界杯视频使2006年成为中国视频元年,搜狐S频道的版权体育赛事视频直播和集锦,搜狐V频道的原创娱乐视频

搜狐与优酷进行视频的合作 推出拍客频道

      10月30日,搜狐宣布与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网进行战略合作,并推出拍客频道,而这一频道将于今天上线。

  搜狐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也同时表示:“搜狐凭借世界杯视频使2006年成为中国视频元年,搜狐S频道的版权体育赛事视频直播和集锦,搜狐V频道的原创娱乐视频,搜狐顶尖的P2P视频技术,都得到了网民的认可与推崇,培养了良好的用户体验。

    这一次与优酷合作,网民不仅通过搜狐能第一时间收看制作精良的宽频内容,更能便捷的通过拍客频道分享优酷网视频内容,全方位展示网民的创作力和想象力,用视频记录下身边的人和事,追击社会热点和实事等。此次搜狐与优酷强强联手,不仅将为网民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更将为中国网络视频的发展开创全新的模式。”

  古永锵先生特别强调优酷网一贯主张的“强强联手”战略发展思路,他表示:“优酷网经过短短一年多的迅速发展,已经成功打造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先品牌。在业务发展与战略合作方面,我们一向选择与各个领域的第一品牌联手,比如优酷网与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网站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搜索领域的业务合作正式展开;比如优酷网与盛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优酷网成为盛大独家游戏视频支持网站,等等。这次优酷网与搜狐的业务合作,为发展中的视频网站创造了一个新的机会,更多的蕴含着崭新的产业链和商业机会,为业界提供了更多的品牌连横、优势互补的合作思路。”

  业内专家表示,搜狐在视频领域注重娱乐、体育等内容;优酷网是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视频网站,一贯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体验,其倡导的“热点原创”的思路为广大视频用户认可,凝聚了大批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的拍客明星。与之相对应,搜狐在视频领域注重娱乐、体育等内容。双方的联手合作将有可能影响国内视频网站的格局。
分享到:
本文"搜狐与优酷进行视频的合作 推出拍客频道"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