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优酷CEO古永锵:预祝土豆今晚上市行情大涨

优酷CEO古永锵:预祝土豆今晚上市行情大涨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17 22:26 点击:
在经历前妻风波、会计失误、各种收购猜测的大半年后,土豆网终于以29美元的价格发行,融资1.74亿美元,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今天上午,作为竞争对手的优酷网C EO古永锵在微博中祝福王微,并预祝土豆网今晚上市称成功,行情大涨。 同为创业者,深知个中滋味。

优酷CEO古永锵:预祝土豆今晚上市行情大涨

  在经历前妻风波、会计失误、各种收购猜测的大半年后,土豆网终于以29美元的价格发行,融资1.74亿美元,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今天上午,作为竞争对手的优酷网C EO古永锵在微博中祝福王微,并预祝土豆网今晚上市称成功,行情大涨。
  
  “同为创业者,深知个中滋味。中国有句老话:好事多磨,终成正果。预祝今晚行情大涨。中国网络视频前景广阔,上市只是新的开始。优酷土豆两家既有竞争更有合作,我们继续努力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把蛋糕做大。“古永锵在微博里说。
  
  据悉,按此29美元的发行价计算,土豆估值为8.22亿美元,为优酷27亿美元市值的三分之一。此次融得的资金将被用于技术升级、带宽扩展以及视频版权。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土豆网将比原计划提前结束在美国市场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认购。土豆网的IPO已经获得超额认购,该公司计划通过IPO最多筹资1.8亿美元。

分享到:
本文"优酷CEO古永锵:预祝土豆今晚上市行情大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