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全球第一音频资料网站涉嫌传播淫秽信息停业

全球第一音频资料网站涉嫌传播淫秽信息停业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3-20 12:44 点击:
雇用播音小姐,录制淫秽音频,上传至网站,网友付费后就能收听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经过上海警方的缜密侦查,全国首例网上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电子信息案动听中国网站特大网上制作传播淫秽物品案于2月10日告破。 至2月27日,该案4个主要犯罪嫌疑人先后

全球第一音频资料网站涉嫌传播淫秽信息停业

  雇用播音小姐,录制淫秽音频,上传至网站,网友付费后就能收听……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经过上海警方的缜密侦查,全国首例网上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电子信息案——“动听中国”网站特大网上制作传播淫秽物品案于2月10日告破。
  
  至2月27日,该案4个主要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警方依法扣押银行卡3张、电脑8台。3月16日,4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目前,“动听中国”网站被停业整顿,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2月初,上海警方在工作中发现“动听中国”网站“动听原创——夜话”栏目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该网站在互联网音频资料类网站中排名为全球第一,注册会员数已达50余万人,其中网站收费会员数为3万余人、手机充值会员数达2万余人,收听用户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全国各大省市乃至境外地区。”警方立即对该网站进行主动查控,经对该网站7521部近200万集音频资料细致甄别后,发现有17部953集音频文件属涉嫌淫秽电子信息,且点击数已达200余万次,下载数已达26万余次。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2008年初,总经理龚某授意技术部门负责人张某在网站上提供淫秽音频以提高网站人气,增加收费收入。另一犯罪嫌疑人张某即开设了“夜话”栏目专门提供该类音频文件。该网站采取采编网民自行上传的淫秽音频文件(提供收费分成)和自行招募播音人员等方式,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的电子信息。除网上搜集的淫秽电子信息外,该公司以每小时40元的价格组织招募播音小姐,先后录制了一批连载的淫秽音频电子信息。据初步统计,该网站通过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电子信息牟取的非法利益已达4万余元。 

分享到:
本文"全球第一音频资料网站涉嫌传播淫秽信息停业"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