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传58同城将启动周笔畅为网站新代言人

传58同城将启动周笔畅为网站新代言人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15 22:55 点击:
腾讯科技讯(月古)8月15日消息,今年4月以来,影星杨幂代言的58同城广告在全国各地热播,这一轮广告投放余温尚热,近日,58同城又被传出将邀请周笔畅拍摄新广告,成为杨幂之后58同城的又一位明星代言人。 图为微博上的照片(腾讯科技配图) 此前曾也有消息称58同城将

传58同城将启动周笔畅为网站新代言人

传58同城将启动周笔畅为网站新代言人

  腾讯科技讯(月古)8月15日消息,今年4月以来,影星杨幂代言的58同城广告在全国各地热播,这一轮广告投放余温尚热,近日,58同城又被传出将邀请周笔畅拍摄新广告,成为杨幂之后58同城的又一位明星代言人。
  
  图为微博上的照片(腾讯科技配图)
  
  此前曾也有消息称58同城将推新版电视广告。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上是传言中的主角周笔畅,而背景正是传言中的另一位主角58同城网的候车亭广告。遭曝光的照片里,周笔畅在58同城广告前摆着各种姿势,不由引得网友各种热议和猜想。
  
  对此,58同城相关负责人并未作出回应。
  
  实际上,今年互联网找明星代言可谓是蔚然成风,“明星效应”对企业品牌的短期快速成长带来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除了企业的老大们偷着乐,对于明星的粉丝而言,也是一种不小的“福利”。
  
  据了解,58同城接下来将会为新版电视广告再次加大投放力度,看来这场互联网企业广告的明星大战还将持续下去。

分享到:
本文"传58同城将启动周笔畅为网站新代言人"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