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美网络零售额将增17%,搜索引擎营销最有效

美网络零售额将增17%,搜索引擎营销最有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4月9日消息,尽管美国经济衰退可能对整体零售业造成不利影响,但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美国市场的网上零售额仍将出现17%的增长,服装、计算机甚至汽车都是网上热销的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零售业联盟电子商务分部Shop.org第11个年度报告《2008网络零售状

美网络零售额将增17%,搜索引擎营销最有效

      4月9日消息,尽管美国经济衰退可能对整体零售业造成不利影响,但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美国市场的网上零售额仍将出现17%的增长,服装、计算机甚至汽车都是网上热销的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零售业联盟电子商务分部Shop.org第11个年度报告《2008网络零售状况》显示,2008年美国网络零售业销售总额将达到2040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7%。这一增长预期低于去年21%的增长速度,但业界认为这主要是因为网络零售行业正趋于成熟,与经济发展疲软的大环境无关。其中网上交易规模最大的三类商品为:服装为266亿美元,计算机为239亿美元,汽车为193亿美元。

  上述调查由互联网市场分析机构Forrester Research进行,对125家网络零售商展开了问卷调查。

  “无论从过高的运输成本到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网络零售者也无法避免当前经济大环境的影响。”Shop.org执行董事斯科特·西弗曼表示,“但今年网络零售将出现大幅增长的预期进一步显示出,网上销售作为一种新的销售渠道,其巨大潜力和价值都得到了消费者不断的开发。”

  由于新增网民的速度已出现下滑,因此大多网络零售商不得不在保持现在客户和吸引新客户的两种战略之间摇摆。该报告显示,网络零售商平均将53%的营销开支用于发展新网络消费客户,而有21%的营销开支用于保留已有顾客。不过零售商们也发现,像搜索引擎和子站营销等传统的网上销售宣传模式既是保持老客户的一种工具,同时也可以用来发展新客户。

  “网络零售业的增长主要来自两类目的互不相同的网上顾客的推动,”Forrester首席分析师、此次报告的第一作者苏查塔·穆普鲁表示,“一类顾客希望借助网上的透明度来获得更低的价格,而另一类收入较高的顾客主要认为网上购买更为便捷。对网络零售商们来看,这两类顾客都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应当直接对他们展开营销宣传。”

  调查显示,搜索引擎营销仍然是发展新用户最有效的营销办法,其中有35%的销售额经由搜索引擎产生。因此,接受调查的网络零售商(达90%)都采用了搜索结果竞价排名的方式,其中有79%的被调查者称今年仍将加大对搜索引擎营销方面的投入。

  事实上,网络零售市场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经济衰退的影响。但Forrester的查塔·穆普鲁认为,与传统实体店不同的是,消费者访问网店的原因有多种,并且有更多的方式,所以网络零售还是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比如,有的消费者对价格比较敏感,因此他们在网上搜寻价格低廉的商品时会不由自主地购买许多东西;而有的消费者则是受到网络购物的方便性和物品极大丰富性吸引,开始不断加大在线购物开支。

  但是今年网络购物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2-3月,一份面向125家网络零售网站的调查显示,目前网店店主已经不再热衷于通过减免运输费用的方式进行促销了,今年用户想找到免送货费的商品将不那么容易。去年有85%的网络零售商表示曾经应用过减免运输费用的促销手段,而今年仅有35%的商店表示会继续使用这种促销方式。

  调查还显示,今年,许多零售商希望能够通过在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站做广告来促销商品。但马尔普鲁认为,这未必是个好主意,因为对于零售商而言,“社交网站到底能否带来直接的利润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分享到:
本文"美网络零售额将增17%,搜索引擎营销最有效"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