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土豆网成立原创中心 任命台湾音乐人为总经理

土豆网成立原创中心 任命台湾音乐人为总经理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22 15:51 点击:
新浪科技讯8月22日下午消息,土豆网今日正式宣布,原自制剧部门已经进行整合并扩充,升级为土豆网原创中心(简称TOCC),同时任命中国台湾跨界制作人刘思铭为创中心(TOCC)总经理,直接向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汇报。 刘思铭是台湾音乐制作人、影视制作人和营销专家

土豆网成立原创中心 任命台湾音乐人为总经理

  新浪科技讯8月22日下午消息,土豆网今日正式宣布,原自制剧部门已经进行整合并扩充,升级为“土豆网原创中心”(简称TOCC),同时任命中国台湾跨界制作人刘思铭为创中心(TOCC)总经理,直接向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汇报。
  
  刘思铭是台湾音乐制作人、影视制作人和营销专家,成立土豆网原创中心(TOCC)后,他的主要工作是整合土豆网原创人才资源,在已有的“橙色盒子”自制剧计划的基础上,加强土豆网自制内容的制作能力和规模。
  
  土豆网此前在进行上市路演时曾提出“Youtube+Hulu+HBO”向美国投资人类比其商业模式理念。“HBO”作为原创内容制作的代名词,将成为土豆网与其竞争对手进行差异化竞争的最重要一环。
  
  土豆网CEO王微此前曾透露,视频市场版权购买日趋同质化,土豆网要在购买版权力度不减的同时,在UGC和自制内容方面建立真正的竞争壁垒。

分享到:
本文"土豆网成立原创中心 任命台湾音乐人为总经理"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