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摩拜联手成都交警,大数据共享打出智慧治理组合拳

摩拜联手成都交警,大数据共享打出智慧治理组合拳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5-12 17:50 点击:
5 月 11 日,摩拜单车与成都交警达成交通智慧治理战略合作,这在全国尚属于首例,这代表着摩拜已经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一个优秀企业肩负的责任。据悉,摩拜单车和成都交警在推动共享单车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并就智慧治理与绿色交通达成多维度、深层

摩拜联手成都交警,大数据共享打出智慧治理组合拳

5 月 11 日,摩拜单车与成都交警达成交通智慧治理战略合作,这在全国尚属于首例,这代表着摩拜已经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一个优秀企业肩负的责任。据悉,摩拜单车和成都交警在推动共享单车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并就“智慧治理与绿色交通”达成多维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摩拜单车CEO王晓峰表示,从摩拜单车智能调度的“红包车”到“魔方”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摩拜单车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和人工智能技术提高共享单车运转效率和管理调度水平,让城市出行更美好,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围绕城市交通科学治堵、智慧治理目标,推进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与共享单车智能系统融合,推动智能推荐停车点位落地成都,引导用户规范停车。

作为国内首家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率行业之先实现了智能化系统,又创建了大数据人工智能魔方,作为共享单车行业内的龙头老大,摩拜共享单车目前已经不仅仅是不断优化超越自身,还参与城市智慧交通建设,致力于让共享单车更好的引领人们出行方式,改善城市交通系统。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速途研究院《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的出炉,带给人们共享单车市场客观数据的同时,也让人们加深了对于行业之首摩拜单车的了解度。在《报告》中,摩拜单车从各个方面全面领先,市场份额已经占据共享单车市场近 6 成,APP下载量达到 5719 万次,超过了第二名近一半的数量。以傲人的成绩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摩拜单车的成绩业内有目共睹,尤其是自从 3 月 29 日摩拜加深和腾讯的战略合作,全面入驻微信以后,短短一个月时间,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了200%,新增注册用户 2400 万,成为市场上引流的标杆企业。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不断刷新共享单车行业内最新最高的数据。

而目前,摩拜联手成都交警,从这个契机中可以发现摩拜单车的华丽转变,在获取了足够市场份额,拥有了强大实力后的摩拜单车开始着眼于城市生活,致力于带给人们更好的出行方式。在市场发展史上,优秀的企业总是和社会责任挂钩,这代表企业自身的一种担当,也侧面反映了企业的强大实力。摩拜前方的路已然是一条光明大道,随着市场不断的深化,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势必将要带给人们更好的城市生活,这也是企业永葆青春的一条必经之路。

分享到:
本文"摩拜联手成都交警,大数据共享打出智慧治理组合拳"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