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欢网牵手浙江卫视蓝巨星 三方共创互联未来

欢网牵手浙江卫视蓝巨星 三方共创互联未来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8 18:01 点击:
日前,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卫视及蓝巨星国际传媒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欢网正式成为浙江卫视唯一授权的官方APP合作方。除了独立负责应用的开发之外,还将与浙江卫视一同联合运营这款备受瞩目的官方应用。欢网与浙江卫视的此番跨界合作,率先实现了

欢网牵手浙江卫视蓝巨星 三方共创互联未来

  日前,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卫视及蓝巨星国际传媒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欢网正式成为浙江卫视唯一授权的官方APP合作方。除了独立负责应用的开发之外,还将与浙江卫视一同联合运营这款备受瞩目的官方应用。欢网与浙江卫视的此番跨界合作,率先实现了移动与电视端融合的重大突破。据悉,该APP将于近期在IOS及安卓平台正式上架,行业又将诞生一座崭新里程碑,对此,欢网与浙江卫视信心满满:“——我们希望给所有观众一抹眼前一亮的惊喜。”

  
欢网作为近年在互联网电视领域非常活跃的公司,在智能领域的声望与建树有目共睹:拥有业内最丰富的EPG互动经验,品牌与核心技术覆盖包括南京、河南等十几家广电运营商,且与国内多家知名卫视保持十分紧密的联系。此次与浙江卫视的合作,欢网运用长期累积的丰富经验,独立承担起官方应用的整体开发和功能架构的策划,从小细节到大方向,从规划图到测试版,欢网成功完成了一次从智能电视到移动互联网的转向与突破。

  对国内数一数二的综艺巨头浙江卫视来说,该APP的发布注定是众望所归,而蓝巨星高效的内容制作与运营模式,更为其提供了可靠的专业呈现。在中国好声音开唱之际,该APP的横空出世无疑将为数亿观众带来新奇和满足。据可靠消息称,未来该官方APP中还或将植入更多互动环节,观众将从现有的“隔岸观火”传统模式逐步投入到颠覆性的“身临其境”,真正、完全地融入到节目中。可以预见,未来欢网与浙江卫视及蓝巨星的强强联手,奋力开拓,将使电视与移动融合的全新局面更加生动与精彩。

  世界上本没有路,路是人走出来的。在目前行业前行的瓶颈期里,这场强强联手,无论以怎样的方式呈现,相信都将是一个最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与所有人共同期待着这抹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
分享到:
本文"欢网牵手浙江卫视蓝巨星 三方共创互联未来"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