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百度C2C平台推搬家工具剑指淘宝

百度C2C平台推搬家工具剑指淘宝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0-01 20:45 点击: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上午消息,百度刚刚宣布推出网络交易平台(下称C2C平台)搬家工具,能帮助商户在5分钟完成搬家。诸多业内人士相信,百度此举剑指其C2C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淘宝。 百度C2C平台已启动了10000名商户内测活动。百度表示,第一波招商巡展针对的主

百度C2C平台推搬家工具剑指淘宝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上午消息,百度刚刚宣布推出网络交易平台(下称“C2C平台”)搬家工具,能帮助商户在5分钟完成“搬家”。诸多业内人士相信,百度此举剑指其C2C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淘宝。

  百度C2C平台已启动了“10000名商户内测”活动。百度表示,第一波招商巡展针对的主要是优质大卖家,这些卖家往往已经在网上开有自己的店铺。如何能快速将原有店铺中的商品及相关信息快速“拷贝”到百度平台,百度需要为他们解决这问题。

  针对上述“搬家”问题,百度为商户提供了一个搬家助理软件,支持用户在几步操作即可完成整个搬家过程,其中包括把商品数据从旧平台导出、用搬家助理上传、等待百度将商品整理好放到新店铺的仓库中等环节。

  而在商品上传完成之后,需要耐心地等待一段时间。一般在24小时之后,上传的商品就能在仓库中看到。百度表示,搬家助理服务主要是针对有大量商品需要搬运的店主。如果店主的商品数量并不多,建议采用在线手动发布,这样就无需等待搬家助理的处理时间。

  在百度对外发布的消息中,直接以从淘宝平台搬家为例,其针对性非常明显。截稿前,淘宝未对百度此举做出回应。

  而尽管双方在C2C领域的较量已趋于白热化,但淘宝之前称不会封杀参与百度以及其他C2C平台内测的商家。淘宝还并强调,只要这些商家不违反淘宝网站的规则,淘宝将充分尊重其做法,不予干涉。

  百度的介入也进一步激化了C2C市场的竞争。之前易趣曾以承认淘宝卖家信誉度的方式吸引淘宝卖家搬家,未来不排除百度可能借鉴这一手段。

分享到:
本文"百度C2C平台推搬家工具剑指淘宝"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