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消息称百度有啊酝酿改名推进独立化运营

消息称百度有啊酝酿改名推进独立化运营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2-20 21:42 点击:
新浪科技讯12月20上午消息,百度有啊正在推进彻底独立运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有啊正在酝酿更改名称和独立域名,计划通过发新产品的方式完成这一转换。 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有啊正在计划更改名称和域名,目前已经有几种方案,不过正在等待商标局的批复,并未确定最

消息称百度有啊酝酿改名推进独立化运营

  新浪科技讯12月20上午消息,百度有啊正在推进彻底独立运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有啊正在酝酿更改名称和独立域名,计划通过发新产品的方式完成这一转换。
  
  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有啊正在计划更改名称和域名,目前已经有几种方案,不过正在等待商标局的批复,并未确定最终使用的名字。
  
  在转型生活信息服务平台大半年后,百度有啊11月底正式独立运营,并获得来自IDG-ACCEL基金与启明创投数千万美元的联合投资,并完成新公司注册及相关事宜。
  
  有分析人士认为,“有啊”在C2C、B2C以及生活分类信息等多重概念下,定位已经不是很清晰,改名或许是为了抛弃“历史包袱”。
  
  百度有啊负责人蔡虎在做客新浪微访谈时曾表示,有啊不会做分类信息网站,定位是帮助用户的消费决策,帮助本地生活服务商家做生意,而不是单纯做流量。
  
  来自有啊内部的消息显示,目前其正在开发一个新平台,将加强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
  
  百度有啊官方则并未对此评论。(崔西)

分享到:
本文"消息称百度有啊酝酿改名推进独立化运营"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