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评议小米手机是否能够成为苹果第二

评议小米手机是否能够成为苹果第二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19 18:57 点击:
8月16日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北京高调发布小米手机工程样机,通过多种方式的展示,显示了小米手机的强劲性能,甚至能够和传说中的Iphone5手机相媲美,而价格仅仅1999元,很多业内专家表示,按照雷军发布的小米手机所说的配置来看,光光成本就要超过200美元,所以这个1999

评议小米手机是否能够成为苹果第二

  8月16日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北京高调发布小米手机工程样机,通过多种方式的展示,显示了小米手机的强劲性能,甚至能够和传说中的Iphone5手机相媲美,而价格仅仅1999元,很多业内专家表示,按照雷军发布的小米手机所说的配置来看,光光成本就要超过200美元,所以这个1999元的售价绝对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相关报道,雷军的发布现场很大的程度上都模仿了苹果乔布斯发布Iphone4的现场,所以很多业内人士,也把小米手机看做是中国的Iphone!那么小米手机真的能够实现苹果的销售神话吗?能够成为中国的苹果第二吗?
  
  为此笔者认为,虽然小米手机的营销思路也采用了饥饿的营销方式,就是在正是上市之前就先吊足众多消费者的胃口,比如小米手机时尚的外形,超强的功能,低廉的售价无不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法宝,但是小米手机却只能够通过官网销售,而且小米手机的成品率却一直很低,这势必会导致市场的供不应求,这就真的能够造成众多消费者彻夜排队购买小米手机吗?这个结果笔者认为还是值得商榷的!
  
  毕竟小米手机依然还是处于模仿的阶段,而目前具体的功能也只是现场发布的工程样机,是否存在巨大的缺陷,以及价格上是不是还会有浮动,这些还都是未知之数,而且小米手机至今为止还没有听到和相关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的消息,这又势必导致部分用户的分流,毕竟现在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手机终端和话费的捆绑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基本上能够占据到通信终端的四成以上,可见小米手机从一开始就不具备苹果在国内销售的诸多优势!所以小米手机真的能够成为苹果第二还是存在着很大的疑问!
  
  所以说,要想小米手机真的能够成为苹果第二,最起码还有下面的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找到可以持续销售的平台,那就是和三大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另一个就是将1999元的售价再次调低到1500元,这个价格肯定具备绝对的冲击力,而且就算是不和运营商进行合作,那也绝对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另一方面,小米手机的产能供应链一定要跟得上,饥饿营销方法不等于市场上没有货很长时间,而是适时的出现才更能够吊足消费者的胃口!
  
  虽然未来小米手机是否成为苹果第二,笔者不敢确认,但是可以确认的是,小米手机的诸多功能,以及冲击的售价,足以让国人自傲,毕竟目前能够和国外品牌终端叫板的国有手机品牌已经不可多见!所以笔者还是能够看好小米手机在未来的发展的!

分享到:
本文"评议小米手机是否能够成为苹果第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