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蚂蚁金服投资共享单车平台永安行

蚂蚁金服投资共享单车平台永安行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1 11:50 点击:
TechWeb报道 3 月 1 日消息,共享单车平台永安行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蚂蚁金服、IDG资本、深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 永安行未透露融资规模,其他各方也未透露具体出资金额。 不同于摩拜单车和ofo直接进入共享单车市场,永安行最早进入的是有桩公共自行车, 2016

蚂蚁金服投资共享单车平台永安行

  TechWeb报道 3 月 1 日消息,共享单车平台“永安行”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蚂蚁金服、IDG资本、深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

  永安行未透露融资规模,其他各方也未透露具体出资金额。

  不同于摩拜单车和ofo直接进入共享单车市场,永安行最早进入的是有桩公共自行车, 2016 年 11 月才开始布局无桩公共自行车,即共享单车。

  从 2010 年开始到 2016 年底,永安行在全国 210 个城市和地区进行公共自行车项目的推广,累计建设完成3. 2 万个公共自行车站点,为 80 万辆公共自行车及系统设备提供运营服务。

  2016 年 11 月,永安行正式进入共享单车领域,在三个月内连续布局成都、昆明、长沙、南昌、福州、贵阳、北京、上海、天津、济南、石家庄等城市。

  资料显示,永安行正在积极筹备国内IPO。 2015 年 6 月,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证监会提交了IPO申请,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根据证监会最新披露的情况,目前的审核状态为“已反馈”。

  A轮融资后,蚂蚁金服和永安行的合作正式开始。目前,永安行与芝麻信用联合在京沪等全国各城市首次推出“免押金扫码租车”服务,芝麻信用评分 600 以上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免押金骑行。

  据永安行创始人孙继胜介绍,永安行与芝麻信用合作的“免押金扫码租车”服务,在 2016 年已经扩展到国内 80 个城市,累计服务人次超过 8500 万,违约不到 50 例。

  此外,永安行还宣布与口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连接线下商户,整合各方资源,并基于LBS进行业务探索和开发。
分享到:
本文"蚂蚁金服投资共享单车平台永安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