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盛大推他A轮融资或超千万美元 将全员发放期权

盛大推他A轮融资或超千万美元 将全员发放期权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18 14:59 点击:
8月18日,据盛大富微博社区推他(tuita.com)透露,其A轮融资已进入实质阶段,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融资规模可能超千万美元。这一模式在盛大内部也是首次采用,推他方面并进一步未透露此次融资的详情。 盛大推他相关负责人称:在盛大集团的支持鼓励下,推他正面

盛大推他A轮融资或超千万美元 将全员发放期权

  8月18日,据盛大富微博社区推他(tuita.com)透露,其A轮融资已进入实质阶段,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融资规模可能超千万美元。这一模式在盛大内部也是首次采用,推他方面并进一步未透露此次融资的详情。
  
  盛大推他相关负责人称:在盛大集团的支持鼓励下,推他正面向资本市场进行独立融资。目前有一些投资机构正在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项目组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可以说,推他的A轮融资已取得实质进展。
  
  至于融资规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尚不方便透露”,但他透露“可以参考国外的轻博客Tumblr,目前他们的融资规模已达4000万美元”。同时该负责人称中国的这一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推他团队将与同行一起,致力于将蛋糕做大,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推他被认为是盛大在社区战略的一个重要布局,为此盛大集团对推他项目组做了重点投入。为了鼓励团队创新、社区发展,盛大集团引入了工作室的形式进行内部孵化,此次推他面向资本市场独立融资,在盛大内部也是首次采用。
  
  据透露,还有数家风投机构对推他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推他项目组进行了初步沟通。推他的融资计划正在展开中。

分享到:
本文"盛大推他A轮融资或超千万美元 将全员发放期权"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