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我的工作我的城 “盛大游戏式管理”再升级

我的工作我的城 “盛大游戏式管理”再升级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14 16:25 点击:
大家都玩过装扮空间,种菜建菜园的游戏,此类游戏的风靡曾一度让诸多公司三番五次勒令禁止该类游戏进入工作领域,然而记者获悉,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网络则反其道而行之,不仅允许该类游戏进入公司,近日还自行开发了一套类似的空间游戏成就之城,并且与办公管理系统

我的工作我的城 “盛大游戏式管理”再升级

  大家都玩过装扮空间,种菜建菜园的游戏,此类游戏的风靡曾一度让诸多公司三番五次勒令禁止该类游戏进入工作领域,然而记者获悉,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网络则反其道而行之,不仅允许该类游戏进入公司,近日还自行开发了一套类似的空间游戏——“成就之城”,并且与办公管理系统相结合,寓管理于娱乐、筑奖惩于游戏。
  
  三年前,盛大就利用其游戏业务的优势和娱乐思维,首创开发出行业内第一套“游戏式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功将传统企业中繁琐枯燥的人员管理程序分解成网络游戏中的“经验值”、“角色属性”、“任务系统”等形象概念,让身处其中的员工如打游戏般完成日常工作。而现在新推出的“成就之城”就是把游戏管理理念再次提升,用形象可见的“筑城计划”激励并管理员工的职场之路,简单说,就是通过网页游戏的形式全面展示员工的成就。
  
  据了解,“成就之城”将实际工作中点点滴滴的成就映射到虚拟的游戏世界中,记录员工完成的每一个任务指标并量化了个人贡献成就。颇具情感的游戏式管理方式,巧妙的将游戏中对人性的折射演绎成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维系,比如团结、赞美、感恩、扶持等等。
  
  盛大网络高级副总裁张瑾表示,传统企业一直存在人力资源管理主观性过强,员工进步轨迹不明显等诟病,盛大作为一个年轻互联网企业,一直尝试在企业严格管理、公平奖惩和调动员工积极性之间找平衡,这套“成就之城”管理系统给出了很好的示范,传达的是激励、感恩、互惠的企业文化。

分享到:
本文"我的工作我的城 “盛大游戏式管理”再升级"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