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CC视频宣布完成B轮投资2千万美元 由思伟领投

CC视频宣布完成B轮投资2千万美元 由思伟领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18 14:53 点击:
站长之家(CHINZ)8月18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服务平台公司CC视频今日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领投,IDG资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跟投。 CC视频称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将从兴建跑道阶段进入起飞阶段,资金主要用于引进优秀人才

CC视频宣布完成B轮投资2千万美元 由思伟领投

  站长之家(CHINZ)8月18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服务平台公司CC视频今日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领投,IDG资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跟投。
  
  CC视频称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将从兴建跑道阶段进入起飞阶段,资金主要用于引进优秀人才,加速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
  
  CC视频CEO张远介绍,CC视频平台上播放的峰值5000万vv,每10次视频播放就有一次CC视频播放。
  
  据了解,CC视频是一家第三方视频技术服务提供商,利用自身的视频技术实地协助各媒体、企业等的活动直播。资料显示,公司早在2008年即获得IDG的近300万美元投资。

分享到:
本文"CC视频宣布完成B轮投资2千万美元 由思伟领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