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最新消息腾讯将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建互联网研发中心

最新消息腾讯将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建互联网研发中心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22 19:42 点击:
下午3点,骄阳似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园的建设激情。明黄色的安全帽阳光下特别耀眼,在繁忙的工地上星罗棋布。今年雨水多,雨一停我们马上作业。早上6点出工,晚上10点收工。歇人不歇工,保证工程优质按期完成。民工小李挥汗如雨却干劲十

最新消息腾讯将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建互联网研发中心

    下午3点,骄阳似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园的建设激情。明黄色的安全帽阳光下特别耀眼,在繁忙的工地上星罗棋布。“今年雨水多,雨一停我们马上作业。早上6点出工,晚上10点收工。歇人不歇工,保证工程优质按期完成。”民工小李挥汗如雨却干劲十足,5层的3号楼、5号楼即将封顶。“占地10万平方米的5个楼体今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年底交付使用。”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伟介绍。位于产业园一侧的白领公寓主体工程部分已经过半。西南角,我国最大的互联网即时通信软件开发商——腾讯,将在这里投资兴建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互联网研发中心,腾讯天津分公司主管工程与行政的两员大将在紧张地工作着,为第二天的地质勘探做准备。

    工地上施工如火如荼,办公区也一派繁忙。天津市软件协会会长郭红旗是众多访客之一,“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名声在外,不仅天津企业关注,中关村、上海等地的企业也很关注,我是受大家委托,前来了解具体情况的。”一流硬件、专业服务、完善配套吸引了众多服务外包产业著名企业,华信、渣打银行、腾讯、光大银行等企业已经入驻,正在加紧建设。从18日开始,文思——这个中国唯一在纽交所挂牌的服务外包企业,组织了200余人参加暑期培训,为即将入驻产业园做人才储备。“产业园为各企业提供一个信息平台、政策平台、规模积聚以及资源共享平台。主要面向业内高端业务,重点支持金融后台服务外包、ITO、财务外包、医药研发外包等领域。”开发区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产业园的定位是打造环渤海地区的“世界办公室”。

   “服务外包技术含量高、污染少、吸纳就业能力强,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发展后劲,提升产业结构和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开发区正在着力打造适应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专业化投资环境,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财政、税收等方面的大力扶持。到2010年,开发区重点支持的服务外包领域的销售额将达到50亿—60亿元,从业人员达到5万—6万人。”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对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已经“数字化”。

    “世界是平的”,天津滨海新区正为中国经济的前进试探着“变平”的通路,为中国经济的崛起寻找着“变平”蹊径。

分享到:
本文"最新消息腾讯将在天津经济开发区建互联网研发中心"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