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前华润医疗高管加盟春雨医生 称将“扛起张锐的大旗”

前华润医疗高管加盟春雨医生 称将“扛起张锐的大旗”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科技 发布时间: 2017-04-17 18:24 点击:
腾讯科技讯 (韩依民)4 月 17 日,前华润医疗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张琨在其个人公众号上宣布,其已加入移动医疗创业公司春雨医生,我将与春雨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扛起张锐的大旗,在移动医疗事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2016 年 10 月 6 日凌晨,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突发心梗

前华润医疗高管加盟春雨医生 称将“扛起张锐的大旗”

腾讯科技讯 (韩依民)4 月 17 日,前华润医疗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张琨在其个人公众号上宣布,其已加入移动医疗创业公司春雨医生,“我将与春雨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扛起张锐的大旗,在移动医疗事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dquo

2016 年 10 月 6 日凌晨,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突发心梗去世,作为一家领先的移动医疗创业公司创始人,张锐因健康原因意外离世更加令人惋惜。张锐去世后,春雨医生发布讣告,表示春雨医生的一切业务正常,张锐的相关职责,暂由联合创始人李光辉代为履行。

此次张琨的加入,意味着在张锐意外离世半年后,春雨医生迎来了下一位领导人。

根据张琨在公众号提供的信息,其全部职业经历都在医疗服务行业。

2000 年本科毕业于北大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 03 年毕业于英国华威WarwickUniversity医学信息学硕士学位,目前在攻读清华和约翰霍普金斯联合医院管理博士学位。

其职业生涯在医疗卫生行业管理咨询,医疗机构运营管理、卫生信息化和医疗质量管理领域,帮助卫生行政主管机构和医疗机构制定梳理战略、制定规划,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同时,其也是互联网医疗的一名老兵, 2000 年第一次互联网浪潮时参与了在线医疗信息及服务平台-“中华医疗网”的创立。

据张琨介绍,加入春雨后,其和管理团队将带领公司秉承几个理念,继续深耕互联网医疗的商业价值。

具体包括以健康、亚健康人群、患者和家庭为中心,提供实用、有效的健康服务,并持续丰富这些服务的内容。

与医院、医生集团、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各类线下医疗服务提供方合作,帮助他们提升服务能力、延伸服务半径、提高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

与医疗服务行业上下游生态伙伴一起,持续打造能创造价值,能解决问题,能为用户带来获得感的医疗健康服务与产品。

分享到:
本文"前华润医疗高管加盟春雨医生 称将“扛起张锐的大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