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AOL以8.5亿美元购英社交网站领头羊Bebo

AOL以8.5亿美元购英社交网站领头羊Bebo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3月14日消息,时代华纳旗下的AOL互联网部门将用8.50亿美元现金收购社交网络网站Bebo以增强其消费者互联网产品,尽管时代华纳正在考虑剥离这个业务。 Bebo自称在全球拥有大约4000万用户,是英国的主要社交网络网站之一,在爱尔兰和新西兰是社交网络市场的领头

AOL以8.5亿美元购英社交网站领头羊Bebo

      3月14日消息,时代华纳旗下的AOL互联网部门将用8.50亿美元现金收购社交网络网站Bebo以增强其消费者互联网产品,尽管时代华纳正在考虑剥离这个业务。 

      Bebo自称在全球拥有大约4000万用户,是英国的主要社交网络网站之一,在爱尔兰和新西兰是社交网络市场的领头羊。Bebo在美国排在第三位,排在MySpace和Facebook的后面。
 
      AOL总裁Ron Gran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业务的核心是人们联系的方式。我们需要回到我们的根本业务中。 

      这两家公司的官员表示,他们用了六个月的时间确定了这笔交易。Grant说,Bebo的重点是媒体。 

      Bebo已经在波兰推出了一项服务并且计划在未来五至六个月里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推出自己的网站。 

      这次收购是AOL从拨号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向在线广告商转型的过程中进行的。 

      在微软要收购雅虎和谷歌完成收购双击这个大的背景下,AOL已经投入10亿美元创建了一个第三方显示广告部门Platform-A,应对这种情况。 

      AO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y Falco在电话会议上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收购,我认为这对于AOL来说是一个改变游戏的收购。Bebo将是我们转变广告商、媒体公司和用户在线体验战略的核心。
分享到:
本文"AOL以8.5亿美元购英社交网站领头羊Bebo"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