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Windows 8界面将效仿Windows Phone 7

Windows 8界面将效仿Windows Phone 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05 09:29 点击:
自戴尔计划于2012年1月份推出Windows8平板电脑的幻灯片泄露之后,网络中就流传着很多有关Windows8的传闻。 来自Phoneareana网站的消息称,Windows8操作系统将会具备双重用户界面,这取决于Windows8是运行在何种设备上的。 传闻称,平板电脑版本的Windows8的用户界面的

Windows 8界面将效仿Windows Phone 7

  自戴尔计划于2012年1月份推出Windows8平板电脑的幻灯片泄露之后,网络中就流传着很多有关Windows8的传闻。
  
  来自Phoneareana网站的消息称,Windows8操作系统将会具备双重用户界面,这取决于Windows8是运行在何种设备上的。
  
  传闻称,平板电脑版本的Windows8的用户界面的代号为“Mosh”这个界面将会包含Windows Phone7中创新的“Live tiles”大尺寸方形图标。这个传闻看起来也是合情合理的,因为微软Windows Phone7的类似布局是适用于平板电脑设备的。
  
  Phoneareana网站还指出,Windows8很有可能会具备一个体面的“游戏中心”,一个灵活的3D界面一级Windows Marketplace应用程序商店。
  
  据了解,微软将与NVIDIA、高通、德州仪器展开合作,使得Windows8能够运行在基于ARM的芯片组。微软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等表示,Windows8操作系统将会是微软“最危险的赌注”。
  
  此前,就有泄露的幻灯片显示,微软将会针对Windows8推出应用程序商店。下面的图片就是Windows8平板电脑用户界面的概念图。

分享到:
本文"Windows 8界面将效仿Windows Phone 7"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