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微软已敲定Windows 8版本种类

微软已敲定Windows 8版本种类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3-05 09:30 点击:
一直以来,无论是外部的媒体还是微软内部的员工,都将微软的下一代Windows vNext称作Windows8。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相较于Windows7,微软将会对Windows8的SKU做出细微的调整。 众所周知,微软共对外提供以下几种版本的Windows7,分别为:旗舰版、企业版、专业版、家

微软已敲定Windows 8版本种类

  一直以来,无论是外部的媒体还是微软内部的员工,都将微软的下一代Windows vNext称作“Windows8”。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相较于Windows7,微软将会对Windows8的SKU做出细微的调整。
  
  众所周知,微软共对外提供以下几种版本的Windows7,分别为:旗舰版、企业版、专业版、家庭精装版、家庭基础版以及初始版。其中,根据许可证类型和市场的限制,企业版、家庭基础版以及初始版面向的是特定的消费者,其他的3种版本则同时适用于消费者和企业用户。
  
  相较于Windows Vista,Windows7的版本种类只是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这个变化同样也会发生在Windows8中。
  
  一名微软员工在描述其工作时表示,他为Windows7的测试版、RC和RTM正式版的发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且还参与了Windows8M1/M2等版本的开发,对所有的Windows7/Windows8SKU产品产生了影响。
  
  这就意味着,微软很有可能已经敲定了Windows8SKU策略,并且在Windows8的最初开发阶段M1/M2中做出了实施。
  
  目前,Windows8的M2阶段的研发已经基本结束,并定于2月28日进入Windows8的M3研发阶段。尽管当前我们还不能确定Windows8SKU,但是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相较于Windows7,Windows8会新增一个平板电脑版本。
  
  在Windows7SKU中,虽然没有推出特定的Windows7上网本版,但是微软推出了一个适用于Windows7的初始版。不过,这个Windows7初始版在上网本中的运行效果并不理想。因此,笔者认为,微软应该不要寄望于Windows8初始版去支持平板电脑,而是应该推出特制版的Windows8。
  
  分析师预计,微软应该推出以下版本的Windows8:家庭精装版、专业版、企业版、旗舰版、平板电脑版。注:旗舰版和企业版的主要区别就是在于许可条款的不同.

分享到:
本文"微软已敲定Windows 8版本种类"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