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摩拜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00万超越ofo等单车总和

摩拜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00万超越ofo等单车总和

作者:未知 来源:摩拜单车 发布时间: 2017-04-14 18:34 点击:
14 日,全球首个智能出行平台摩拜单车宣布,截至 2017 年 4 月 13 日,其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超越滴滴等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日均订单量的成绩已经远远超越第二名ofo至第十名的总和,这也标志着摩拜单车终结了共享单车之战,成为最终赢家。 为了回馈用户

摩拜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00万超越ofo等单车总和

14 日,全球首个智能出行平台—摩拜单车宣布,截至 2017 年 4 月 13 日,其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超越滴滴等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日均订单量的成绩已经远远超越第二名ofo至第十名的总和,这也标志着摩拜单车终结了共享单车之战,成为最终赢家。

为了回馈用户们一直以来对于摩拜的信任和支持,摩拜单车宣布向 4 月 13 日完成第 2000 万个订单的用户赠送 2000 元现金红包,国内共有 31 名幸运用户收到了这份惊喜,同时新加坡一名幸运用户收到了 2000 元的等值礼物。根据摩拜人工智能平台“魔方”显示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 31 名摩拜用户,年纪最大的 59 岁,年纪最小的 19 岁,由此可见,摩拜的骑行用户已经涵盖了老中青少等各个群体。

共享单车的激烈竞争也由此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市场会通过自身优胜劣汰机制展示出谁是最受到用户欢迎的车辆。目前,摩拜单车已覆盖北上广深等国内外 50 个城市,继续稳居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相比之下,行业第二名ofo目前进入了约 40 个城市。以橙色为标志的摩拜车辆投放总数超过 300 万辆,超过行业第二名至第十名的总和,其中北上广深蓉津六大城市的投放量分别超过 10 万辆,车辆总数和车辆密度均领先其余所有竞争对手。

ldquo;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摩拜共享单车如今的成就是从一点一滴踏踏实实中努力而来,即便已经成为行业龙头,摩拜前行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止。依靠过去一年间积累的海量出行大数据,摩拜单车推出全球首个出行人工智能平台“魔方”,是人工智能(AI)技术在出行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相比之下,行业第二名ofo受制于绝大多数车辆均为机械锁、不具备卫星定位和数据通信功能的普通自行车,无力有所作为,其余小型玩家的状况大同小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摩拜突破日均订单量 2000 万,还有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摩拜用户成为了见证践行那一时刻的用户,他将获得摩拜方赠与的 2000 元等值商品。这从一个侧面显示,摩拜共享单车在新加坡的受欢迎程度,如今摩拜单车已经凭借独一无二的科技配置、卓越的外观设计、优秀的用户体验以及成熟的精细化运营模式,摩拜单车受到了新加坡政府和民众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
本文"摩拜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00万超越ofo等单车总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