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还记得人人网吗?她现在成了这个样子,带走了一代人青春的回忆

还记得人人网吗?她现在成了这个样子,带走了一代人青春的回忆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1-20 11:15 点击:
如果不是今天点进了这篇文章, 你觉得你下一次登录人人网会是什么时候? 人人网是什么?是社交网络,是上市公司 曾经是一个现象级的互联网产品 但现在人们却很少提及她了 总会有一个专属的 社交网络印记 ,陪伴着我们每段成长经历 初中时,是刷着各种颜色钻的 QQ ; 高

还记得人人网吗?她现在成了这个样子,带走了一代人青春的回忆

  如果不是今天点进了这篇文章,

  你觉得你下一次登录人人网会是什么时候?

  人人网是什么?是社交网络,是上市公司

  曾经是一个现象级的互联网产品

  但现在人们却很少提及她了

  总会有一个专属的社交网络印记,陪伴着我们每段成长经历

  初中时,是刷着各种颜色钻的QQ

  高中时,是课间盯着访问量的人人

  大学时,是浏览各种明星热点的微博

  再后来,微信朋友圈占据了我们的生活。

  不同的社交网络在我们的生活里穿插交织,留下每一段无法复刻的青春回忆

  在喜新厌旧的互联网界,人人网已经算是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再有人去挖菜、发帖、讨论,没有了热点,对喷和撕逼。

  但就算是人人网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在她那里度过的青春和回忆却永远不会褪色。

  文 | 小凡
分享到:
本文"还记得人人网吗?她现在成了这个样子,带走了一代人青春的回忆"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