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美图发布“美铺”和“美图定制” 电商成其盈利方向之一

美图发布“美铺”和“美图定制” 电商成其盈利方向之一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9 19:46 点击:
腾讯科技讯(相欣) 3 月 29 日消息,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发布两款电商平台,分别是时尚分享购物社区美铺及时尚个性化定制平台美图定制。 据介绍,美铺主打的是虚拟买手店概念和全球时尚新品首发。美铺电子商务副总裁黄莺表示,美铺采取的是B2C2C的买手模式,即由时尚达人

美图发布“美铺”和“美图定制” 电商成其盈利方向之一

腾讯科技讯(相欣) 3 月 29 日消息,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发布两款电商平台,分别是时尚分享购物社区“美铺”及时尚个性化定制平台美图定制。

据介绍,美铺主打的是“虚拟买手店”概念和全球时尚新品首发。美铺电子商务副总裁黄莺表示,美铺采取的是B2C2C的买手模式,即由时尚达人(买手、网红、时尚意见领袖)连接品牌商品及消费者,时尚达人可以在美铺分享潮品、穿搭、经验等时尚内容,同时可以挑选入驻品牌或美铺自营的商品,打造自己的专属买手店。其他用户在浏览达人分享的时尚内容时,发现感兴趣的时尚单品,可以直接进入其买手店完成购买。商品由品牌方或美铺官方发货,由众安保险联合正品保障。买手在零成本的情况下取得销售分成。

在正品保障方面,黄莺表示,一方面品牌直接入驻美铺,用户购买的商品由品牌官方直发;另一方面是美铺自营,向品牌方采购商品,再通过有优势的价格自营直发。

美图的另一个电商平台美图定制,用户可以在不同商品上印染照片。美图方面介绍,一方面,美图定制会与供应商进行合作,开放用户在线参与设计,并发挥美图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定制产品选择;另一方面,美图用户也为时尚品牌、当红IP、明星、时尚意见领袖提供了流量池。

目前,美图定制已在潮自拍APP上线并进行少量品类(如照片、T恤、保温杯等)测试,未来美图还将会继续拓展鞋包、美妆、潮流生活家居等领域。

美图表示,美铺将结合美图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潮自拍、美妆相机等产品,帮助品牌多维度地进行整合营销传播。未来,美图的人工智能技术也将运用在美铺上,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推荐,降低品牌网络零售成本。美图定制同样与与美图产品全矩阵打通,通过全矩阵入口构建完整的个性定制消费生态链。

除智能硬件、广告外,电商也已经成为美图盈利方向之一。在此前美图的招股书中,美图预计电子商务平台将于 2017 年开始产生收益。

分享到:
本文"美图发布“美铺”和“美图定制” 电商成其盈利方向之一"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