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雷军深夜晒印度总理推特消息:小米印度全新工厂

雷军深夜晒印度总理推特消息:小米印度全新工厂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17 点击:
【TechWeb报道】 3 月 25 日消息,雷军深夜晒印度总理推特帐号发文,后者提及小米在印度设立第二座工厂。 微博截图 雷军 2 月 24 日深夜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印度总理莫迪的Twitter帐号推文,原因是推文中提到了小米在印度设立工厂的消息。 莫迪在推文中称,印度制造的重大

雷军深夜晒印度总理推特消息:小米印度全新工厂

【TechWeb报道】 3 月 25 日消息,雷军深夜晒印度总理推特帐号发文,后者提及小米在印度设立第二座工厂。

微博截图

雷军 2 月 24 日深夜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印度总理莫迪的Twitter帐号推文,原因是推文中提到了小米在印度设立工厂的消息。

莫迪在推文中称,“印度制造”的重大推进,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宣布在印度设立第二座工厂。这条推文发布于 3 月 21 日。

国际化是雷军为小米 2017 年定下的几个核心战略之一。 2017 年 1 月份,雷军在一次内部演讲中称, 2016 年是小米的“补课元年”,小米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2017 年小米要聚焦 5 大核心战略,即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五大部分。

印度是小米开拓最快的海外市场。外媒日前报道,在小米进军印度市场的第二年—— 2016 年,小米在印度实现了 10 亿美元的营收。

除了提到小米,莫迪还在近日另外一条推文中提到了金立手机。 3 月 23 日,莫迪在推文中称,金立手机计划旗下手机全部在印度生产。

ldquo;印度制造”是莫迪上台后的一大政治主张,在外界看来,莫迪是试图像中国当年所做的那样,通过改革开放来招商引资,利用劳动力成本优势来发展制造业。(小峰)

分享到:
本文"雷军深夜晒印度总理推特消息:小米印度全新工厂"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