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百度首页加Hao123连接引发的思考

百度首页加Hao123连接引发的思考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7-21 17:06 点击:
长期从事网络工作,导致每天看N多的网页,不停的刷新,点击,也会在第一时间发现许多惊奇的时间,昨天早上,偶然间竟然发现百度的首页有了一个微小的变化,开始以为自己事看错了,验证后确实是改变了,百度首页增加了hao123链接,看来不喜欢改变的百度在2008

百度首页加Hao123连接引发的思考

    长期从事网络工作,导致每天看N多的网页,不停的刷新,点击,也会在第一时间发现许多惊奇的时间,昨天早上,偶然间竟然发现百度的首页有了一个微小的变化,开始以为自己事看错了,验证后确实是改变了,百度首页增加了hao123链接,看来不喜欢改变的百度在2008奥运之际也改变了,改变其实意味着思考,百度要干什么,我们又从中思考了什么?

    百度改版的几种猜测:

    一 奥运之际,中国是世界的中心,当然互联网中中国也成了中心,中国的中心也许就在百度,百度一向以简单快捷为理念,百度想更加方便的服务国人,或者是国际朋友,所以在奥运前期加上了hao123链接。

    二 鉴于当今互联网竞争的激烈性,百度多少有些的流量会流失,百度想借助hao123巩固百度的流量霸主地位,打开百度直接就能点进hao123,而不是再去地址栏打上hao123,看来百度会把人们变懒,当然一旦形成习惯,其价值不可估量。

    三 百度在为别人服务,百度也在为自己服务,自从百度收购hao123之后,百度以为通过使人们从导航变为搜索的人数会增加,但是百度的统计却使百度大惊失色,人们更多的是使用百度去搜索hao123的网址,百度后来就干脆把hao123搬上首页,也许中国网民要做什么,百度真的知道。

    百度要用hao123取代百度,估计太不可能,或者是李兴平威胁百度了,hao123已经不是李哥的了,也不可能呀,百度到底想干什么,也许只有百度知道。

分享到:
本文"百度首页加Hao123连接引发的思考"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