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这里的三个方法助你成为更好的程序员

这里的三个方法助你成为更好的程序员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2 15:20 点击:
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程序员,相信这是广大编程工作者一直思考的问题。自学?培训?还是其他?本篇文章从三个方法入手,帮助你更快的成为一个优秀的程序员。 1. 做出个东西 找个东西/项目,直接开始做。 想进入编程这一行业的人开始时总是试图先学会一门语言。这种方法是低

这里的三个方法助你成为更好的程序员

  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程序员,相信这是广大编程工作者一直思考的问题。自学?培训?还是其他?本篇文章从三个方法入手,帮助你更快的成为一个优秀的程序员。

  1. 做出个东西

  找个东西/项目,直接开始做。

  想进入编程这一行业的人开始时总是试图先学会一门语言。这种方法是低效的。找一个项目或一个小功能软件去做,针对性的学习那些需要完成这个任务必须具备的知识技能。这种学法让你有了一个学习的环境和目标,逼迫你去具有创造力。有些最有价值的知识会来自解决那些之前没有人解决过的独特问题。这个过程是辛苦的,但要的就是你的坚持。

  2. 传教

  传教,这能激发你去深入研究某项知识技能,会让你发现自己在某些知识上其实很烂。

  因为我想学习AngularJS,于是我就是做了一个Twitter游戏教程。传教能够让你帮助他人,同时满足你求知欲,并提升你的价值。

  3. 结伴

  结伴编程是最快的学习别人分享的知识的方法。你吸取他们的知识、工作方式以及问题解决策略,无需费力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去获取它们。

  通过和其他程序员一起编程,我的技能有了快速的提高,但你不能就此而止。通过做一些个人项目,你能扩展那些分享到的知识,并能给你的团队带来新鲜的思想。
分享到:
本文"这里的三个方法助你成为更好的程序员"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