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经济危机下视频网站的另类成功创业

经济危机下视频网站的另类成功创业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2-08 17:41 点击:
在经济危机影响下,国内互联网行业里由于运营成本高盈利模式不清晰的原因视频网站被列入最容易倒闭的网站之一。从六间房的大裁员开始就已经证明视频网站日子不好过,裁员或转型应该是他们思考最多的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哈尔滨的一家房产视频网站竟然会以

经济危机下视频网站的另类成功创业

    在经济危机影响下,国内互联网行业里由于运营成本高盈利模式不清晰的原因视频网站被列入最容易倒闭的网站之一。从六间房的大裁员开始就已经证明视频网站日子不好过,裁员或转型应该是他们思考最多的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哈尔滨的一家房产视频网站竟然会以千万价格被收购,不由让人大跌眼镜,从电脑报的报道来看应该不是假新闻。用视频的方式来发布卖房和租房的信息应该是网站吸引用户的最大卖点,全方位立体式看房确实能够解决用户选房麻烦的一大问题,而这一点正好符合上次IT茶馆聚会中分享的获得风险投资重要因素。

    视频看房对于所有的房地产网站运营者来说都是个十分吸引人的功能,但随之带来的技术问题及带宽成本问题使得众多网站没能推出这一功能,其中包括搜房焦点等 有资金实力的网站。但是从电脑报的报道来看哈尔滨第一视频看房网的建站成本据说非常的低,竟然是利用第三方视频系统CC威视系统搭建,大大节省了技术及服 务器成本,因此创业者能够全心的投入到网站的营销与内容建设中来,依靠视频看房的独特卖点和全面的房源信息,获得成功就成为必然。

    视频应用是未来互联网应用的重点毋庸置疑,而他的劣势也同样清晰可见,这样也是为什么视频网站被列入最容易倒闭的互联网公司之首。但是有时候换一种思维方 式或许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同时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中即使是目前经济危机的影响,机会同样随时都存在,关键在于你如何把握,如何利用现有的资源,充 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再加上一个清晰的盈利模式,成功的机会就会更大。

分享到:
本文"经济危机下视频网站的另类成功创业"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