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海豚浏览器宣布与软银合作推出首款社交浏览器

海豚浏览器宣布与软银合作推出首款社交浏览器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8-23 20:37 点击:
2011年8月23日,百纳信息(MoboTap),海豚浏览器的开发商,今日宣布与日本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软银移动,合作推出首款社交类浏览器。此次合作将海豚浏览器创新的手势操作,插件功能等优秀的用户体验扩展至软银最新款009SH手机中。这款全新的裸眼3D手机夏普009SH,今日正

海豚浏览器宣布与软银合作推出首款社交浏览器

  2011年8月23日,百纳信息(MoboTap),海豚浏览器的开发商,今日宣布与日本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软银移动,合作推出首款社交类浏览器。此次合作将海豚浏览器创新的手势操作,插件功能等优秀的用户体验扩展至软银最新款009SH手机中。这款全新的裸眼3D手机——夏普009SH,今日正式上市销售。
  
  同时,海豚浏览器还专门为软银的003SH,005SH,006SH,007SH,007SHJ和009SH手机用户定制了Facebook,Twitter,Mixi以及Evernote插件。海豚浏览器有超过50款插件扩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下载并安装,方便快捷的启动设定功能。
  
  “能够和百纳信息(MoboTap)合作并将海豚浏览器带给日本用户我们非常兴奋。”软银移动产品与市场负责人Yukimasa Harada说到。“海豚浏览器正在改变大家使用软银009SH手机上网的浏览方式。”
  
  “与软银009SH手机联合推出社交浏览器意味着我们与软银紧密的合作有一个良好的开始。”百纳信息(MoboTap)CEO杨永智说到。“日本是Android智能手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2011年有超过2000%的增长速度,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将海豚浏览器分享给这些新增用户。”
  
  软银定制版社交海豚浏览器相关功能亮点:
  
  海豚分享
  
  浏览网页也可以及时与好友互动,将Facebook,Twitter,Mixi以及Evernote打包进你的浏览器,随时随地分享生活精彩点滴,提供最佳SNS体验。
  
  海豚手势
  
  手势功能是海豚浏览器的首创,海豚浏览器可以智能识别用户手势,并打开相应已经预设的网页。只需手指轻轻一划,便可畅游移动互联网。
  
  海豚插件
  
  海豚浏览器为自定义功能提供了无限可能!海豚浏览的插件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功能强大的插件扩充,换皮肤、拦截广告、搜索视频、管理密码、即时翻译等。安装简便,扩展随心所欲!

分享到:
本文"海豚浏览器宣布与软银合作推出首款社交浏览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