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北约欲借社交网站facebook塑造好形象

北约欲借社交网站facebook塑造好形象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0-09 10:44 点击: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欧洲盟军最高司令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2日说,北约应该更好利用社交网站和其他媒介,解释宣传北约职责工作。 斯塔夫里迪斯当天在伦敦举行的一场会议上坦言,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们,盟军必须寻求新途径,以向民众说明北约在全球安保方面所起作

北约欲借社交网站facebook塑造好形象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欧洲盟军最高司令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2日说,北约应该更好利用社交网站和其他媒介,解释宣传北约职责工作。
  
  斯塔夫里迪斯当天在伦敦举行的一场会议上坦言,“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们”,盟军必须寻求新途径,以向民众说明北约在全球安保方面所起作用。
  
  斯塔夫里迪斯说:“我们需要向社会媒介敞开怀抱,我们需要寻找创造性途径,向民众传达这样的讯息——北约是怎样一个机构?职责何在?我们要带它走向何方?”
  
  “我加入了'脸谱'网站,加我作好友”,斯塔夫里迪斯幽默地补充道。
  
  斯塔夫里迪斯并非公开承认使用社交网站的唯一北约高官。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也是“脸谱”和微型博客Twitter网站的用户。
  
  拉斯穆森上月29日在Twitter主页上发帖爆料说,自己和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会谈棒极了”。

分享到:
本文"北约欲借社交网站facebook塑造好形象"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