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北京滴滴快车首推“分时计价” :白天费用大降

北京滴滴快车首推“分时计价” :白天费用大降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4-10 18:38 点击:
根据腾讯发布的《城市出行半径大数据报告》显示,北京在工作日的平均出行半径为9. 3 公里,远高于上海和广州。 用户调查显示,北京地区用户 10 点至 17 点叫车相对容易,而在早高峰的 6 点至 10 点和晚高峰的 17 点至 21 点则会明显感觉 打车难和等待时间长。 对此,

北京滴滴快车首推“分时计价” :白天费用大降

根据腾讯发布的《城市出行半径大数据报告》显示,北京在工作日的平均出行半径为9. 3 公里,远高于上海和广州。

用户调查显示,北京地区用户 10 点至 17 点叫车相对容易,而在早高峰的 6 点至 10 点和晚高峰的 17 点至 21 点则会明显感觉 “打车难”和等待时间长。

对此,今日滴滴快车在北京引入“分时计价”模式和新计费标准,鼓励人们错峰出行,减轻高峰时段用车压力。

根据“分时定价”策略,通过下调里程费, 10 点至 17 点的订单特别是中长距离订单的费用将有较为明显的下降。早晚高峰期和夜间的时长费则略涨,并将夜间时段的范围提前 2 小时,涵盖打车成功率最低的 21 点至 23 点,从而提升运力,疏导缓解出行需求。

同时,滴滴快车还将利用技术手段,提高快车拼车的成功率,用户使用拼车,系统将优先派单,还可以和拼友分摊车费,“一口价”让堵车时也不担心车费变高。

分享到:
本文"北京滴滴快车首推“分时计价” :白天费用大降"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