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传360内嵌金山毒霸 奇虎变身软件商店

传360内嵌金山毒霸 奇虎变身软件商店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4-26 22:10 点击:
4月24日,有业内传闻称目前金山毒霸正在于奇虎360进行合作洽谈的事宜,未来将很有可能在奇虎360平台中嵌入金山杀毒软件。而对于目前不仅提供杀毒软件免费试用和在线购买的奇虎360来说,不但承载了安全防御功能并且越来越多的在向杀毒软件商店去靠拢。 媒体报

传360内嵌金山毒霸 奇虎变身软件商店

  4月24日,有业内传闻称目前金山毒霸正在于奇虎360进行合作洽谈的事宜,未来将很有可能在奇虎360平台中嵌入金山杀毒软件。而对于目前不仅提供杀毒软件免费试用和在线购买的奇虎360来说,不但承载了安全防御功能并且越来越多的在向杀毒软件商店去靠拢。
  
  媒体报道称,此次金山与奇虎两家合作,将会在360安全卫士中嵌入金山毒霸,奇虎360用户可以享受半年的金山毒霸免费杀毒服务,而免费过期后用户将可以选择是否需要付费继续使用,如果用户选择付费使用金山毒霸,金山将会与奇虎进行分成。
  
  传360内嵌金山毒霸 奇虎变身软件商店
  
  为此记者连线金山毒霸相关负责人,该人士坦言“金山毒霸与奇虎360确实有过接洽。”而奇虎方面负责人则表示,具体事宜现在暂不方便外漏。
  
  此次合作是奇虎360第三次与杀毒软件厂商携手,此前同卡巴斯基和NOD32都共同推出了免费试用的活动,并且两家杀毒软件在国内市场的占有量迅速飙升。而目前在奇虎360的杀毒页面中不仅提供了免费下载的活动,还提供了在线购买。
  
  可以说抢占用户桌面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竞争焦点。微软公司正是因为占领了全球90%以上的电脑显示器桌面而成就了软件帝国的霸业,腾讯QQ以80%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中国用户的桌面逐步发展成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奇虎360正是以免费的模式攻入了用户桌面的右下脚,比杀毒软件商更先一步的推倒了用户心理防线,而桌面竞争看重就是通过使用习惯牵引消费习惯,培养用户长期消费能力。
  
  为此杀毒软件资深评论人预测,奇虎360已经越来越像是一个杀毒软件的提供平台,未来360中将会出现越来越多杀毒软件,而奇虎最终很有可能衍生出杀毒软件商店的附加业务来。

分享到:
本文"传360内嵌金山毒霸 奇虎变身软件商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