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微软雅虎再次合作抗谷歌公司

微软雅虎再次合作抗谷歌公司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4-11 21:10 点击:
美国消息人士10日说,美国微软公司和雅虎公司继去年收购计划告吹后,近日重启谈判,讨论搜索引擎和广告投放合作事宜,以对抗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谈判眼下处于初级阶段,双方已提出多种合作方案。两家公司均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消息人士说,这两家公司高

微软雅虎再次合作抗谷歌公司

  美国消息人士10日说,美国微软公司和雅虎公司继去年收购计划告吹后,近日重启谈判,讨论搜索引擎和广告投放合作事宜,以对抗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谈判眼下处于初级阶段,双方已提出多种合作方案。两家公司均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消息人士说,这两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过去数周多次会面商讨合作事宜,其中包括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和雅虎首席执行官卡萝尔·巴茨。由于谈判属机密性质,这些消息人士拒绝公开姓名。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说,微软与雅虎去年因收购未成闹得不欢而散,现在若能在新一轮谈判中达成富有成果的合作协议,将让投资者大感宽慰。
  
  双方能够重启谈判的一个原因是雅虎“换帅”。被认为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巴茨今年1月正式上任。她没有背负先前雅虎管理层在收购谈判中留下的“包袱”,为与微软重辟合作道路提供可能。
  
  同时,微软也冰释前嫌,雇用一大批业内精英,准备重新设计并推出新版搜索引擎。这批精英主要来自雅虎,其中包括雅虎主管搜索和广告技术的前执行副总裁陆奇。
  
  双方谈判尚处早期,讨论范围广泛,提出多种合作方案。其中一个版本中,两家公司搜索业务将得以联合,同时保证雅虎不完全“割舍”这项业务。另一版本中,雅虎作为网络广告投放业务界“领头羊”,将接管微软这项业务。作为回报,雅虎将把搜索引擎业务交由微软管理。 

分享到:
本文"微软雅虎再次合作抗谷歌公司"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