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业界动态 > 百度取消了新闻源?!VIP俱乐部申请升级

百度取消了新闻源?!VIP俱乐部申请升级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1 16:34 点击:
近日,百度发布公告称,原独立新闻源数据库的形式已经不再适用,因而取消了新闻源数据库。对于原新闻源库中最优质的站点,官方将邀请其入驻百度站长平台的VIP俱乐部。另外,亦对VIP俱乐部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将逐步对各类中小型优质垂类站点开放申请。 入驻VIP俱乐部

百度取消了新闻源?!VIP俱乐部申请升级

  近日,百度发布公告称,原独立新闻源数据库的形式已经不再适用,因而取消了新闻源数据库。对于原新闻源库中最优质的站点,官方将邀请其入驻百度站长平台的VIP俱乐部。另外,亦对VIP俱乐部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将逐步对各类中小型优质垂类站点开放申请。

  入驻VIP俱乐部的站点有机会优先展现在时效性检索结果中,同时享受VIP俱乐部提供的更多服务(流量异常、网站整改通知、新产品新工具优先内测等);无法入驻VIP俱乐部的站点,也仍然有机会在时效性结果中展示。

  同时VIP俱乐部提供的服务也全面升级,首先开放原创优质时效性站点申请入口,符合要求原创优质时效性要求的站点可通过平台首页入口进行提交申请:http://zhanzhang.baidu.com/news

  


  注意事项:本次仅开放原创优质时效性站点的VIP俱乐部申请,其他类站点后续才会逐步开放,请大家不要任性提交。

  截至 3 月 20 日 17 时,已申请新闻源站点,将按照VIP俱乐部标准进行审核。

  审核时长: 30 天之内会回复审核结果。

  关于VIP俱乐部

  VIP俱乐部,是百度站长平台专为优质站点推出的、提供百度优质资源及特权服务的等级体系俱乐部。加入VIP俱乐部的站点将拥有工具、服务、资源、活动、沟通等多种特权。

  关于新闻源

  新闻源是指符合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种子新闻站的标准,站内信息第一时间被搜索引擎优先收录,且被网络媒体转载成为网络海量新闻的源头媒体。新闻源在网络领域内地位举足轻重,具有公信力与权威性,也是辐射传播至国内媒体网络的原点。
分享到:
本文"百度取消了新闻源?!VIP俱乐部申请升级"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