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Flash教程 > Flash入门应该了解的重要概念

Flash入门应该了解的重要概念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9-01 08:21 点击:
我根据自己学习Flash的感觉为 入门学习者整理如下必须了解的一些简单但是重要的概念,希望大家 一个个吃透,否则欲速则不达。 1、 三种图层 图层:和Photoshop的图层差不多。 导向层:不仅可以导向Motion动画,还有参考层的作用(这个功能用的人就不多了)。

Flash入门应该了解的重要概念

  我根据自己学习Flash的感觉为入门学习者整理如下必须了解的一些简单但是重要的概念,希望大家一个个吃透,否则欲速则不达。

  1、三种图层
  图层:和Photoshop的图层差不多。
  导向层:不仅可以导向Motion动画,还有参考层的作用(这个功能用的人就不多了)。
  蒙板层:蒙板层有图像的地方,它下面那层的内容才可显示,有点象3DS MAX里的蒙板贴图。

  2、三种帧:即帧,关键帧,空白关键帧。

  3、三种符号:即影片剪缉,按钮,图形。初学可以不用图形,而用影片剪缉。

  4、三种Flash动画的文件格式:即EXE,SWF,HQX

  5、三种Flash常用的声音:MP3,AVI,WAV

  6、三种影片生成方式;输出动画,发布影片,CTRL+ENTER

  7、三个重要数字:帧率,影片尺寸,背景色值。

  6、三个Flash常用图片格式:jpg ,png,gif

  7、三个重要快捷键:F8_转换为符号 、Tab_显示/隐藏面板 、Ctrl_+/-缩放。
分享到:
本文"Flash入门应该了解的重要概念"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