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Flash教程 > Flash从此要和浏览器分家了

Flash从此要和浏览器分家了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9-01 08:21 点击:
Adobe公司平台事业部首席软件架构师及资深副总裁Kevin Lynch日前向CNET透露,Adobe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一项代号为Apollo的工程,可让专门为Adobe Flash所撰写的应用不再需要浏览器的支持也能执行。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网页也逐渐向着动态多元化方向发展,很多网

Flash从此要和浏览器分家了

  Adobe公司平台事业部首席软件架构师及资深副总裁Kevin Lynch日前向CNET透露,Adobe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一项代号为Apollo的工程,可让专门为Adobe Flash所撰写的应用不再需要浏览器的支持也能执行。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网页也逐渐向着动态多元化方向发展,很多网页都加入了大量的Flash元素来增加网站的可观赏性以及互动性,但是长久以来网页中嵌套的Flash程序只能在浏览器中执行,Flash和浏览器从未分家过,日前Adobe公司宣布,预计明年初可以开放免费下载的Apollo,目的就是要克服Web应用的限制。更主要的是Apollo可让Flash程序与浏览器分割开来,因此不论是连网还是离线状态下都能执行。  

  长久以来,Macromedia的Flash一直在Web应用程序上保持领先地位,现在它已经被收归到了Adobe公司旗下。Flash的强大功能让Adobe公司早就有和自己原有产品线整合的想法,因此此次开发的Apollo,目的就是要提供开发人员一个能同时开启Flash动画以及HTML与Acrobat PDF文档的解决方案。Adobe公司也表示,它在保留Web优点的同时,又提供了更创新的发展空间。  

  Apollo在可以离线执行程序,并在联机时会自动更新资料。例如,它可以让用户离线时利用PDA或者笔记本电脑方便的订机票,而等到连网时再完成交易。此外,Apollo将会作为一个操作系统中独立的应用程序,有自己的程序图标,也有自己的“添加/删除程序”。

  虽然能同时开启Flash动画以及HTML与Acrobat PDF文档,但是Lynch表示,Apollo将会和Adobe Reader及Flash Player分开,作为独立的下载程序,独立推广。 但是,像目前的Flash插件一样,当网页载入的时候Apollo也将会根据需要自行判断是否有必要下载。

分享到:
本文"Flash从此要和浏览器分家了"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