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Flash教程 > 用flash制作荧光文字

用flash制作荧光文字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2-18 10:33 点击:
逐步说明: 1)选择菜单File-New,创建一个新电影。 2)选择Modify-Movie, 弹出电影属性对话框,将其中的背景颜色设置成深蓝色,大小设置为宽:480;高:150。 3)选择工具栏中的文字工具 ,点击文字工具参数栏中字体颜色设置按钮 ,将弹出颜色选择板,从

用flash制作荧光文字

逐步说明:
  1)选择菜单File->New,创建一个新电影。

新建

  2)选择Modify->Movie,

电影属性菜单

弹出电影属性对话框,将其中的背景颜色设置成深蓝色,大小设置为宽:480;高:150。

电影属性对话框

  3)选择工具栏中的文字工具文字工具,点击文字工具参数栏中字体颜色设置按钮文字颜色按钮,将弹出颜色选择板,从中选择自定义颜色按钮自定义颜色,弹出颜色设置对话框,按照如图所示的参数设置这个对话框,

颜色选项板

然后将它关闭。字体类型设置成Lucida Handwriting,字体大小设置成100。

          字体     字号

  4)在工作区中点击鼠标,然后在出现的黑框中输入文字“hongen”。
  5)选择工具栏中箭头工具,将文字移动到工作区中间。

选中文字

  6)按键盘的“Ctrl+B”键,将文字打碎。

打碎的文字

  7)选择工具栏中墨水瓶工具墨水瓶工具,将墨水瓶工具参数栏中线条颜色设置成明黄色,线条宽度设置成1.0。

墨水瓶参数

  8)将鼠标移动到工作区中,鼠标光标将变成墨水瓶形状,用鼠标依次点击文字边框,文字周围将出现明黄色边框。

带明黄色边框的文字

  9)选择工具栏中的箭头工具箭头工具,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依次双击每个字母外的明黄色边框,将他们全部选中。

选中边框的文字

  10)选择菜单Modify->Curves->Lines to Fills,黄色边框被转变成可填充区域。

边框转成填充区域

  11)选择菜单Modify->Curves->Soften Edges,再按照如图所示的参数设置Soften Edges对话框。点击OK按钮,关闭对话框。

模糊对话框

  12)选择工具栏中箭头工具箭头,在工作区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取消对文字边框的选择。这时可以看到,明黄色边线两边出现了模糊渐变,就形成了荧光文字的效果。

分享到:
本文"用flash制作荧光文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