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Flash教程 > 摆脱常规限制 徒手下载网页中Flash动画

摆脱常规限制 徒手下载网页中Flash动画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9-01 08:21 点击:
下载精美的Flash动画,一般人都是使用下载工具或者IE的Flash保存插件,不过如果你手上什么工具都没有,又该如何下载它们呢? 招式1 查看脱机浏览文件法 首先使用IE浏览观察该Flash,接下来依次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设置按钮,在打开的窗

摆脱常规限制 徒手下载网页中Flash动画

  下载精美的Flash动画,一般人都是使用下载工具或者IE的Flash保存插件,不过如果你手上什么工具都没有,又该如何下载它们呢?

  招式1  查看脱机浏览文件法

  首先使用IE浏览观察该Flash,接下来依次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设置”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查看文件”,这样系统会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所有脱机浏览文件。由于这里文件众多,我们可以首先在空白区域单击右键,选择“排列图标→类型”菜单,这样可以很快定位到类型为“Shockware Flash Object”的文件,我们要保存的Flash文件就乖乖地躺在这里了,我们只需将其复制到硬盘的其他区域即可。这个办法不仅不需要工具,而且还可以批量保存Flash,是不是比较简单呢?

  提示:为了能够更快速的定位要保存的Flash文件,我们可以首先清空Internet历史文件夹,再用IE访问要下载的Flash。

  招式2  IE下载法

  当IE浏览到某个Flash,你想要保存它时,首先查看该页面的源文件,以“.swf”为关键字搜索源文件,以获得该Flash的源地址。接下来打开资源管理器,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切换到“文件类型”标签,在已经注册的文件类型列表中找到“SWF Shockware Flash Object”一项,如果该项目的打开方式为“Internet Explorer”,则将该项删除,如下图所示。接下来在IE中粘贴Flash文件的源地址,回车后网页即弹出一个保存对话框,直接保存即可。

  提示:之所以要将SWF的文件类型删除,是因为如果我们直接将Flash地址在IE中打开时,IE会自动打开该SWF,而非提示保存。

  招式3  “网页另存”法

  跟招式2一样,首先获得该Flash的地址,接下来新建一个txt文档,输入“Flash”,将其保存为?.htm文件,打开该HTM文件后,在上面的链接下单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菜单即可。

  招式4  在线保存法

  某些网站提供提供了在线保存Flash的功能,我们只需要将Flash所在网页的地址填写进去,单击“搜索Flash”,稍等片刻后页面中将列出该页面所有Flash动画预览和地址,我们只需要在“另存为”链接上单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就可以保存了。

 
 
分享到:
本文"摆脱常规限制 徒手下载网页中Flash动画"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