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如何使用制表控制器简化Access对表操作

如何使用制表控制器简化Access对表操作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5-09 12:44 点击:
如果Access表有许多字段,则导航管理上将碰到很多困难。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使用tab控制器进行导航管理。Mary Ann Richardson在本文中演示了如何使用这种Access技巧。 如果在Access表中包含有很多字段,用户很难在其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此时可以使用tab

如何使用制表控制器简化Access对表操作

如果Access表有许多字段,则导航管理上将碰到很多困难。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使用tab控制器进行导航管理。Mary Ann Richardson在本文中演示了如何使用这种Access技巧。

如果在Access表中包含有很多字段,用户很难在其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此时可以使用tab控制器创建表,简化导航工作。

例如:可以使用tab控制器将一个“Contacts”关系表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关联Business information,另一部分关联Personal information。下面给出具体操作步骤:

1.在“Design View”中打开一个空表。

2.点击“Tab Control”工具,然后再点击显示了控制器的表。

3.将“字段”列表中需要被显示的字段拖到“Page 1”中。

4.双击“Page 1”标签,并且在“Properties”框更改其“Name property”属性为“Business information”。

5.点击“Page 2”标签。

6.将“字段”列表中其他需要被显示的字段拖到“Page 2”中。

7.双击“Page 2”标签并且在“Properties”框更改其“Name property”属性为“Personal information”。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各自页面标签分别操作每一字段。如果需要创建另外的页面,右键点击页面标签,选择“Insert Page”即可。

分享到:
本文"如何使用制表控制器简化Access对表操作"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