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21 16:01 点击:
在ASP与Access数据库连接的时候,产生错误如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192c Thread 0x1750 DBC 0x7c09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在ASP与Access数据库连接的时候,产生错误如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192c Thread 0x1750 DBC 0x7c09fc4 Jet'。

      在这个问题上可以试试以下的解决方法:

      1、给数据库所在的文件夹加一个everyone权限,要把修改和写入权限都要勾选。

      2、如果1这个方法不能修复错误,那很可能就是数据库不完整的问题,需要把数据库再重新上传一次。

      首先这个数据库可以被打开,如果本机不能打开,那ASP也不可能打开。

      另外打开后就要关闭这个数据库,不能存在以下这样的文件 数据库名.Ldb

      .Ldb 文件的 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版本 4.0 多用户方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Ldb 文件用于确定共享数据库中以及由谁锁定了哪些记录。

      .Ldb是打开的时候自动创建和关闭的时候自动删除的。

      产生数据库不完整的原因可能是打开了数据库的时候,把数据库FTP上传到服务器里。

      上传access数据库时请关闭数据库后再进行上传。

分享到:
本文"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