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access数据库转换导入到mysql数据库

access数据库转换导入到mysql数据库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29 11:34 点击:
一、 软件介绍 DB2MYSQL是一个可以自动将ACCESS数据库文件转化为对应的SQL代码的软件。可广泛应用于ACCESS数据库转换为MYSQL或其他类型的SQL数据库的软件。 DB2MYSQL能够实现可视化操作数据库,转换界面非常简单明了,可轻松实现ACCESS数据库转换为MYSQL数据库。如果想

access数据库转换导入到mysql数据库

  一、 软件介绍

  DB2MYSQL是一个可以自动将ACCESS数据库文件转化为对应的SQL代码的软件。可广泛应用于ACCESS数据库转换为MYSQL或其他类型的SQL数据库的软件。

  DB2MYSQL能够实现可视化操作数据库,转换界面非常简单明了,可轻松实现ACCESS数据库转换为MYSQL数据库。如果想要将SQL SERVER的数据库转换到MYSQL,也可以使用这个软件,具体操作是先使用SQL SERVER的“导入和导出数据”将SQL SERVER数据导出到ACCESS文件,然后再将ACCESS文件导出为MYSQL语句。

  运行转换功能后,系统会生成两个输出,一个是在屏幕界面上将转换后的SQL语句输出,另外还会在输出目录下自动生成一个后缀为.SQL的文本文件,里面会记录生成的SQL语句。

  使用本程序需要对数据库结构原理、SQL语言有一些背景知识。

  二、操作简介

  


  本软件为英文界面,纯绿色软件。不过需要先安装微软的MDAC(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才能使用。首先解压缩全部文件到你想要的文件夹下。然后运行 DB2MYSQL.EXE 文件。

  运行本软件后,在开始界面里选择所要使用的数据库,表和字段。 具体操作:

  1、先打开需要使用的ACESS数据库,数据库上的表将列出在数据表列表框里。 点击数据表即可列出当前数据表的所有字段。

  2、点击所需的表进行表和字段选择。

  3、确定数据表后即可点击[Start]按钮。就可以自动生成SQL语句了。

  4、运行PHPMYSQL,先创建一个和ACCESS表完全相同的表,然后导入自动生成的SQL语句,即可完成ACCESS数据转换到MYSQL数据了。

  转换后的SQL语句不仅仅在MYSQL下可以执行,在Microsoft SQL Server和ACCESS中同样可以执行。
分享到:
本文"access数据库转换导入到mysql数据库"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