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如何设置在Access项目中检索的记录数

如何设置在Access项目中检索的记录数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4-13 15:17 点击:
在使用Microsoft Access项目的窗体或数据表中的数据时,为了提高性能,可以设置从SQL Server数据库下载的最大记录数。 1.在导航模式中打开数据表或窗体。 2.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从记录菜单中选择最大记录数。 单击导航按钮右侧的最大记录数限制。 3.在设置最大记录数对

如何设置在Access项目中检索的记录数

  在使用Microsoft Access项目的窗体或数据表中的数据时,为了提高性能,可以设置从SQL Server数据库下载的最大记录数。
  
  1.在“导航”模式中打开数据表或窗体。
  
  2.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从“记录”菜单中选择“最大记录数”。
  
  单击导航按钮右侧的“最大记录数限制”。
  
  3.在“设置最大记录数”对话框中,在文本框内键入最大记录数。键入0表示没有限制,将检索所有记录。
  
  注释:删除限制时应慎重,当窗体或数据表的记录集很大时更是如此,因为这会降低Access项目的性能。不过,假如要将数据导出到其他Access项目,或者为复制数据而运行追加查询或生成表查询,则可以因需要检索全部记录,而将最大记录数限制设为0。
  
  请注重:假如最大记录数限制的设置值很高,并且浏览数据花了很长时间,则可单击“取消查询”或按Ctrl Break取消操作。
  
  假如正在使用窗体,当调整设置值时,Microsoft Access会将设置值与窗体一起保存。对所有新窗体和数据表默认的最大记录限制是10,000,但可更改默认限制值。若要更改默认的限制值,请单击“工具”菜单上的“选项”,再单击“高级”选项卡,并更改“默认的最大记录数”文本框中的默认数值。输入0表示默认没有限制。还可以通过“最大记录”属性设置单个窗体的默认值。
  
  
  
  默认情况下,Access显示最大记录限制按钮。但是,可通过设置窗体或数据表的“最大记录按钮”属性为“否”来隐藏该按钮。该属性对菜单命令没有影响。
  
  Access异步地从SQL Server数据库载入记录,就是说,可在所有记录被检索之前与Access进行交互。Access在最大记录按钮旁显示从SQL Server数据库载入的记录数。

分享到:
本文"如何设置在Access项目中检索的记录数"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