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在Access中创建表及如何指定字段类型

在Access中创建表及如何指定字段类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05 16:53 点击:
在Access中创建表一般是用ADO来执行SQL语句来创建表。Access中的字段类型在SQL语句中是什么呢?在MSDN中有篇文章介绍得很详细:

在Access中创建表及如何指定字段类型

在中创建表一般是用ADO来执行SQL语句来创建表。Access中的字段类型在SQL语句中是什么呢?在MSDN中有篇文章介绍得很详细:
/understanding/access/codesamples/default.x?pull=/library/en-us/dnacc2k//acintsql.asp

下面是我写的一个SQL语句,在中用ADOConnection对象执行成功:
CREATE TABLE 测试表 (
    文本255 VARCHAR NOT NULL, 
    文本20 VARCHAR(20) NOT NULL, 
    日期时间 DATETIME, 
    数字1 BYTE, 
    数字2 SMALLINT, 
    数字4 INTEGER, 
    布尔 BIT,
    自动编号 COUNTER(10, 5) CONSTRAINT PK_TVIPLevel26 PRIMARY KEY,
    小数 NUMERIC,
    单精度 REAL,
    双精度 FLOAT DEFAULT 0 NOT NULL,
    备注 MEMO,
    货币 CURRENCY,
    OLE对象 IMAGE)

在Access的查询设计器中,该语句不能执行DEFAULT 0;
其中:COUNTER(10,5)表明初始值从10开始,每次递增5,如果没有(10,5),则是从1开始,每次递增1;
NUMERIC表示小数,可以用NUMERIC(18,2)指定有2位小数;
分享到:
本文"在Access中创建表及如何指定字段类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最新更新
热门点击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