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ACCESS教程 > Access 2000建立一个空的数据库

Access 2000建立一个空的数据库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4-07-29 13:33 点击:
既然已经了解了在建立一个数据库之前应该注意的问题,那我们现在就从最基本的新建一个空数据库开始,了解一下Access数据库的结构。 在Access 2000中,新建一个空数据库其实很简单,只要用鼠标单击Access窗口左上角数据库工具栏中的新建按钮,就会在屏幕上弹出一个新建

Access 2000建立一个空的数据库

  既然已经了解了在建立一个数据库之前应该注意的问题,那我们现在就从最基本的新建一个空数据库开始,了解一下Access数据库的结构。

  在Access 2000中,新建一个空数据库其实很简单,只要用鼠标单击Access窗口左上角数据库工具栏中的“新建”按钮,就会在屏幕上弹出一个“新建”对话框。

  


  在这个对话框弹出以后,我们不再象上次那样选“数据库”选项卡,而是选择“常用”选项卡,并在“常用”选项卡上用鼠标左键双击“数据库”图标。

  屏幕上弹出“文件新建数据库”对话框,在“文件名”中给新建的数据库文件取名“空数据库”,把它存储在“例子”子目录中,单击“创建”按钮将新建的数据库文件保存下来。现在我们不是用的数据库向导,自然也就没有问题要回答了。
分享到:
本文"Access 2000建立一个空的数据库"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