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Excel教程 > 如何将网页表格快速导入Excel中

如何将网页表格快速导入Excel中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28 16:25 点击:
由于工作关系,笔者经常需要将网页上的一些表格导入Excel中进行保存,以前都是直接使用复制的方法,但有时候粘贴到Excel中的表格不是太理想,事后还需手动去修改,实在麻烦,难道就没有更好的法子了吗?当然有了,就让HTMLTableExtractor这款IE插件工具来助一

如何将网页表格快速导入Excel中

  由于工作关系,笔者经常需要将网页上的一些表格导入Excel中进行保存,以前都是直接使用复制的方法,但有时候粘贴到Excel中的表格不是太理想,事后还需手动去修改,实在麻烦,难道就没有更好的法子了吗?当然有了,就让HTMLTableExtractor这款IE插件工具来助一臂之力吧!
  
  在IE中打开http://www.download.com/HTML-Table-Extractor/3000-2378_4-10462296.html这个站点,点击其中的“DownloadNow”进行下载,下载完毕之后,一路“Next”安装即可。
  
  步骤1:重新启动IE,这时在工具栏上会多出个“HTMLTableExtractor”图标,当需要导入网页中的表格时,首先单击一下该图标。
  
  步骤2:这时在窗口下方会弹出一个小对话框,点击其中的“SearchTable”按钮,然后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表格上,此时表格会变红,这就表示它被选中了,再单击一下鼠标右键,接着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依次选择“ExporttoExcel→CreateNewTable”命令。
  
  步骤3:如此一来,网页中的表格便会直接导入Excel中了,最后将其保存下来就大功告成了。

分享到:
本文"如何将网页表格快速导入Excel中"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