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Excel教程 > Excel中不用等号自动识别算式

Excel中不用等号自动识别算式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03 22:09 点击:
如果你在Excel工作表中需要输入大量的诸如3+7+9之类的算式,而且要求单元格中显示其计算结果,于是你在每个算式前都得键入一个等号=,确实稍嫌麻烦。在此,告诉你一个方法,让你可以省去这个等号的输入过程,该方法是: 1.单击工具菜单中的选项命令,系统弹出

Excel中不用等号自动识别算式

  如果你在Excel工作表中需要输入大量的诸如“3+7+9”之类的算式,而且要求单元格中显示其计算结果,于是你在每个算式前都得键入一个等号“=”,确实稍嫌麻烦。在此,告诉你一个方法,让你可以省去这个等号的输入过程,该方法是:
  
  1.单击“工具”菜单中的“选项”命令,系统弹出“选项”对话框。
  
  2.单击“1-2-3的帮助”选项卡,选中“转换Lotus1-2-3公式”复选框。
  
  3.单击“确定”按钮。
  
  之后,当你在单元格内键入“3+7+9”后,系统便把其当作算式处理,并计算出其结果。当然,如果你本意就是要在单元格中输入“3+7+9”,那么请在输入前加上一个单引号,即需要输入“‘3+7+9”.此外,还请注意:如上设置仅适用于全部为数字的算式,如果要输入包含单元格引用的公式,还请在公式前键入等号“=”。

分享到:
本文"Excel中不用等号自动识别算式"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