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界资讯 > 域名动态 > 域名资源枯竭,企业域名何处逢生

域名资源枯竭,企业域名何处逢生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0-02 17:30 点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来,网络域名注册是在互联网上建立任何服务的基础,具有一定的唯一性。由于好的域名现在基本枯竭,所以抢注域名比较盛行,特别是需要网络品牌域名的企业,往往注册不到自己公司品牌的域名。 我想用自己企业的名称注册域名,建一个我们企业

域名资源枯竭,企业域名何处逢生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来,网络域名注册是在互联网上建立任何服务的基础,具有一定的唯一性。由于好的域名现在基本枯竭,所以抢注域名比较盛行,特别是需要网络品牌域名的企业,往往注册不到自己公司品牌的域名。

    “我想用自己企业的名称注册域名,建一个我们企业的官方网站,但已经被注册了,这对我们企业来讲,是一笔很大的损失。”一位注册不到域名的公司老总无奈说道。溯其原因,是因为域名开发已经多年,更因为域名的唯一性,所以好的域名显得可遇而不可求。

    且随着域名投资人(简称“米农”)行业的兴起,许多人也能从“米农”那高价购得自己想要的域名,但这类投资风险非常大,法律风险也非常大。而许多购买者通常因谈判经验不足、不了解市场价值,高价购买了企业自身需要的域名,得不偿失,对企业来讲,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是啊,我们对域名的评估并不专业,在价位上也没底。”谢女士是某服装店的老板,她准备在网络上申请服装店的域名,但很可惜,域名已经被一个外地域名投资人注册了,谢女士与之谈判欲购买此域名,但在价位上、是先付款还是先过户、安全异地交易等方面双方都僵持不下,耗费了不少时间。谢女士的难题,也是众多“米农”的难题,难道就没有一个解决的办法吗?

    其实,许多经纪服务公司可以帮“米农”们解决难题,他们拥有专业的经纪人、多年的谈判经验,可以在三方达成共识的情况下,促成“米农”们的共赢。在域名投资已经发展为趋势的今天,域名经纪人已经成为了“米农”们的宠儿。

    “没注上域名比没注上商标还让人头痛,好在有经纪公司全权代理谈判,我们不仅不用愁,还不会浪费时间,购买域名找经纪服务公司,真不失为一个好法子。”

    其实,像域名经济人服务现在有挺多的了,其中“委托交易、中介交易”的易名中国(eName.cn)是一家拥有专业分析方案、评估域名、多轮谈判、中介交易等一条龙服务的域名经纪公司,该公司有超过五年的域名投资和域名买卖谈判经验,以及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谈判专家,他们的“一对一”协助服务,全权受理“米农”和企业买家的委托,更快捷、更安全、更实惠的帮助企业获得自己想要的品牌,更是受“米农”们推崇。据悉,易名中国与国内外多家域名机构、投资人已经确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经走在域名经纪服务的前列,是屈指可数的领跑者之一。

    近年来,易名中国已经成功帮助众多企业购回了属于自己品牌的域名,也成功的提高了“米农”们的成交率,真正做到对顶级域名的“新主张”。

分享到:
本文"域名资源枯竭,企业域名何处逢生"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